2017/4/19

Day 5:4/11津山城-岡山城-後樂園


晴天之國岡山下雨了,一早起床就發現這壞消息,心想待會要去的津山在北部,應該不會比較好,但心中還是懷著一絲希望,事情當然不是我這憨人想的這麼簡單,哈哈哈,還是下雨啊!

岡山VIA INN的早餐,有咖哩飯

電梯還有小座位可以休息,是前一晚看到一個櫻花妹坐下我才注意到
這電梯有安全警示,門還沒完全打開就想要出去的話,會嗶嗶叫

拿著雨傘很難拍照,而且也搞得興趣缺缺,可能除了下雨,左腳腳踝痛也影響到心情,心想著好險沒有特地提前一小時過來,老除了津山城櫻花之外(日本櫻花百選),津山市其他景點並沒有讓我有撐傘前往的慾望,當然,如果天氣好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也由於下雨,津山城有些階梯非常的難以行走,走得小心翼翼兼心驚肉跳的
[津山城照片]











中午左右回到岡山,下超大雨,所以我選擇在車站一樓先幫Lucy買限量版MT, 還有我第一次玩扭蛋,三卷才500,比零賣的便宜


第一次玩扭蛋機

中午岡山一番街吃拉麵,超級鹹,有個人把肉跟麵吃完後,湯也沒喝就走!!?原來還有這招,不過我選擇把湯喝完後,立馬喝下一壺水,話說飯店直接生飲水好方便,省下不少買水錢。然後在房間先把行李廂清空,將買來的東西塞進去,果然爆倉,全部的衣服都只能塞入前一天專程找來的旅行袋。看到隔天登機只能背個背包,出關後再去關西空港免稅店逛,只能提一袋就是,我還一堆東西得在那買,突然覺得一開始沒有帶很多衣服是對的,雖然本來是想去買日系衣服穿,不過還是省下來好了,反正也裝不下,這故事告訴我們,以後出國要低調XD



一直在房間搞到兩點才出門,由於左腳踝舊傷發炎,加上下雨,我選擇以體驗路面電車為藉口,搭車前往城下町,再走到岡山城用後樂園。


其實在登天守閣前一度猶豫,在松江城上覺得很無聊,那來著要上嗎?心想那至少拍張從岡山城天守閣遠眺後樂園的照片好了,旅遊之中可能很多錢就是這樣花掉的,哈哈(明明都是吃東西買東西花掉的),事後證明,岡山城的天守閣對我而言還真的有點無聊
逛完岡山城後雨停了,終於可以好好逛一下後樂園
[岡山城+後樂園照片]















買根霜淇淋吃,這是此趟旅程的第一支冰
然後跛腳慢慢走回車站對面商店街、Bic camera晃,回房間休息一下,再輕裝逛岡山車站的各賣場,先逛GU 發現衣服不符合我的喜好,然後去賣場找多啦要的抹茶粉,到 Sukiya吃晚餐,繼三井凹累之後,又一家在台灣沒去過,來日本才第一次去的地方

然後其他商場快速晃過,回房間繼續整理行李吧!
晚上就又去 Biccamera 拍完 Echo 要的東西後快閃,再去唐吉訶德,這家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,biccamera就像正規的蝦拼墨,唐吉訶德的擺設有點九九大賣場的感覺,繞一圈就跑了,此時尿急,就跑到斜對面的 AEON 借廁所,然後有人說要找小叮噹地區限定版,哇哩勒,我連去哪找都不知道啊!好吧,反正晚上沒事,繼續跛腳逛...
完全不知啥是地區限定,google後找知道以前岡山的是桃太郎鑰匙圈,沒看到,放棄,沒想到走回飯店後麵包店也關了...只好把傍晚買的餅乾跟鮮奶拿來吃了。結果腳最痛的一天卻也走最多路,兩萬七千多步,我暈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