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4/15

出國走到掰咖

遊記還沒完成,因為照片還沒時間修,不過內容倒是都寫得差不多了

先來講一下六天走到腿發炎的甘苦
其實一開始是右腳腳踝上方一直被踢不爛的鞋舌附近碰撞,第一天晚上就很有感了,第二天當然更嚴重,第三天實在受不了,上網GOOGLE穿靴子腳痛的關鍵字,一是綁的不夠緊,二是我把靴筒往下折產生的皺褶導致的,隔天就直接還原成一雙正常的靴子,並綁緊鞋帶,嘿嘿~不痛就是爽!!!
但是好景不常,左腳腳踝開始不舒服,前兩天就有點不適感,只是被右腳的痛給自動忽視,現在右腳不痛了,左腳感覺就明顯,不過還沒啥大礙,就是去年摔傷的地方開始痛而已
由於第一晚我在群組提到這趟回去可能會變瘦,因為一直走路,三爺馬上問我走幾步,當時回答18800還是多少馬上被打槍,因為去年他們出遊是每天兩萬步,要我隔天補足;所以飛鳥馬上補一句,每天沒走兩萬步不准回台灣,因此後面每天我謹記兩位的教誨,以平均兩萬步為目標在走,市內公車也不搭,硬要用走的,然後就發生了淋雨一公里回飯店的故事XD

不過腳發炎最嚴重是在第四、五天,走路已經變成跛腳,剛好那兩天的飯店比較好,所以都能泡澡,只是我想發炎應該不適合熱敷,就跑去冰塊機拿了些冰塊回房間冰敷一下。但很詭異的是,最嚴重的第五天,因為下雨,所以我在前往岡山城的時候決定體驗一下路面電車,還沒傍晚回飯店時想說應該當天無法兩萬步了,心裡還覺得很難過,誰知道...晚上光逛幾家賣場再走回飯店,居然整整變成兩萬七千步!難怪會掰咖XD

不過好歹日均兩萬步達成,平均起來應該是兩萬二,可以回台灣好開心XD

4 則留言:

  1. 遊記看完....我的腳踝需要冰敷 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三爺下個月自駕小心喔,好好遊玩就好,不要一直走路蛤~
      昨天物理治療師說我是突然連續幾天走太多路,才導致發炎,昨天拚了命放鬆我的筋膜,夭壽痛啊~~~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我對於右駕也很怕,還不敢嘗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