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4

Cebu Day3(10/6) ICM-Mosia cafe-Henann resort

由於昨晚上傳照片前飛鳥已經睡了,所以這天是他沒在清晨跑出去的日子,我終於瞭解第四天他要出門看到我剛好起床時的那個眼神...
今天也大概八點起床(還是七點半or八點半我也忘了),然後就一直打電動打到旅伴說要去吃早餐,我那個悔阿,早知道我剛剛就先去吃XD
今天的早餐是昨天去Nikki路上經過的一家店,在Moon Fools隔壁,當時感覺裏頭很多歐美人士應該不錯,菜單研究了一下我們發現這是間素食餐廳!!!不簡單啊,當地排行第一名的餐廳也是家素食義大利麵耶,然後我們就點了看起來名字很像是沙拉的power bowls,就是介紹裏頭放了啥,上桌後發現超漂亮的,味道也很棒


我喝了一口的小白咖啡
吃飽喝足後又走去遊客中心,我們這趟旅程很常跑這,請遊客中心派車載我們去ICM採買伴手禮,好像是前一天去bee farm後,我提出的建議,但是具體的提出時間點我有點忘了,畢竟機場免稅店的價格比市區更貴,先在這買一買,反正這天也沒啥行程
一進ICM就遇到安檢,在這好像去mall都會這樣,背包打開保全用警棍在背包稍微翻一下,然後下一位女保安摸一下肚子就放行了
在這我買了一堆芒果乾,至於要給同事的我很壞心挑了加了ginger的口味,結果前幾天發給同事後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,沒有薑味啊!!!反而有人說是羅望果@@
事前就知道賓賓結帳很沒效率,所以我跟飛鳥買好後就早早排隊,然後再等了一下旅伴們,會合後拿著背包與戰利品...去1F找廁所,因為B1人太多了。找完廁所後就發生了飛鳥神了不起負責的事蹟,這次由我們去外面跟TUTU車談,反正另一篇寫過就不講了,一路上我的google map一直開著,這樣才不會擔心走錯路,交通狀況真的很差,而我們也不想回Alona時再來一次TUTU車,其實在咖啡店那也叫不到就是,所以直接到咖啡店就討論著等等怎麼回去
在這就不得不說飛鳥神的神蹟,他們三位的smart SIM卡都是在機場辦的,偏偏就只有飛鳥神的可以打電話,這不是神蹟什麼才是神蹟!!!太棒啦!!!原本要打給昨天載我們去bee farm的司機,結果他留的兩支電話都不通,我就拿出遊客中心的電話給旅伴打,這是我昨天要try我的SIM卡能不能撥電話時的撥號紀錄。然後阿孟就順利地跟遊客中心聯繫上,並請咖啡店店員說明咖啡店的位置
囉嗦一堆,終於可以講咖啡店的東西啦!!!
號稱當地No.1的甜點店,當然要吃甜點啦!!!不過飛鳥在這突然神隱了一段時間,可能因為葉子在準備周日的瑜珈測驗,他就跑出去拍照了,這又是我的錯,沒事搞得他這麼累幹嘛,也是在這旅伴們討論我前一天丟上去的照片,然後試著套用一張阿孟的來試試
最後有點乾,各做各的事,阿孟回客戶信,我則是收到公司的詭異公告,忙著跟Patrick, Allan了解狀況,然後撐到16:30車子來才回去Gecko拿行李。






桌子下還種了植栽




牆上的Menu也很特別,其實上面是一捲紙,我好想扯下來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
回到Gekco Inn女服務生馬上問誰是飛鳥(誤),是問飛鳥的英文名字啦,因為早上我們check out時是一位男服務生,負責整理房間的,飛鳥說他在網上只預付了一半,但是服務生一直說OK了,我們就想說反正行李也要寄放,回來再處理。果然一回來就被討債了XD
然後拉著行李走到斜對面的Henna resort,超近的...大門很近,進去又走了一小段路
我們跟旅伴的房間剛好在兩個角落,離很遠,我們在1F,她們在5F,所以在大廳check in後直接byebye各回各自的房間,反正當天說好要吃Henann的buffet
我們的房型算三人房,我們互相要對方睡雙人床,不過我比較兇,直接往單人床一坐,就這麼決定了

房間的小陽台,這個角落算渡假村比較偏的地方,所以不吵

到房間稍微整理一下之後,我就開始拉了...歐耶~~~
飛鳥則是忙著吃他買的那串香蕉,然後我就找飛鳥一起去找一下GYM,找了很久,在另一個角落...找到後飛鳥問我,是要直接在GYM還是怎樣?我就說再去泳池看看阿,順便拍了幾張照片,這時候的泳池人不少
其實到泳池是要先跟一旁櫃台登記,然後可以換取大浴巾一條;去健身房也是先登記換毛巾一條,離開前都要歸還。甚至晚上去吃buffet也得登記房號,再掛上手環,突然覺得我一開始想說還沒入住前就先來吃的想法太天真了,好險是這天才來

再來又走回房間,我繼續拉...歐耶,趕緊吃顆止瀉藥
接著飛鳥說葉子問要不要去游泳,咦?群組沒看到阿,私約吼?!那我去幹嘛,我來去健身房好了,順便也問飛鳥,原來阿孟去慢跑了,當時我還沒想到她是去健身房慢跑,還想說這邊是要跑哪裡,於是我直接拒絕飛鳥,往健身房...附近的廁所去
解決完後,一進健身房就看到阿孟在跑步機上的背影,好啦,我後來有意會過來她應該是在這,所以我更不可能去游泳池阿,之前在line群組我就說要去GYM重訓的
接下來就如同先前的文章敘述,只是阿孟看到我有先過來打招呼,然後各自訓練時跳電了幾次
練好後,我們就一起去泳池找飛鳥葉二人組,天色已暗不太好找,不過泳池這時人已經不多了,後來是葉子先看到我們,然後各自回房換裝後,我拿著阿孟的面鏡下來,請參考另一篇文章XD
大概游個半小時左右,決定回房間換裝吃飯,不過運氣很旺,一到有屋頂的地方就開始下雷雨,好險今天住度假村,房間就有雨傘(其實我也有帶啦XD),走去泳池旁邊的餐廳吃飯,這時候大約七點半,所以有位置(我為啥記得?不是因為我肚子餓,是我翻line對話紀錄看的)
吃飽飯後,旅伴約了時間說要到我們這邊喝紅酒,她們下午在ICM買的,這就要提一下出發前在群組討論時,我有提到帶酒要小心行李被亂摔,所以變成到這邊再買,結果我沒想到她們真的買了@@
等待的期間,由於我嫌水不夠,去找MINI SHOP,找很久,最後去行李區問服務生,才發現就在旁邊XD但是後來阿孟更厲害,直接在大廳問服務生,就生出四瓶不用錢的水
那為什麼會跑去大廳呢?因為我們打電話請服務生送開瓶器來,順便請他幫忙開,給了小費後,旅伴說發現可以到大廳喝,所以就直接轉移陣地了
但是這個喝酒最後有點乾,最後有段時間是各自滑各自的手機...ORZ
不過還是有聊天啦,比如我算時間給大家聽,說如果1點去按摩,然後再搭車去碼頭,再去機場的時間;比如飛鳥幫葉子模擬瑜珈考試;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亂聊,我忘光了


接下來依慣例,沒有講隔天幾點集合,各自回房睡覺囉!!!
不過睡前我丟了Ocean Jet 跟Super cat的船班上群組就是XD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應該就是"你最好別問我要出去幹嘛,都是你害的"之類的話XD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我週日吃壽喜燒有鄭重的跟他道謝,謝謝他約我出去玩
      然後他就請我吃壽喜燒了XD

      刪除
    2. 感恩飛鳥讚嘆飛鳥,感恩三爺讚嘆三爺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