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4

Cebu Day2(10/5) Bee farm- white beach- Abatan River

前一天飛鳥很貼心的幫旅伴分析,昨天那麼累就算要出海也不要排第二天,所以達成了早上睡到自然醒的共識。
昨晚是這麼說的,不過昨天說這周是休息周的飛鳥一早就不見人影,我心想這傢伙一定又去跑步了,我大概八點左右醒來,沒多久飛鳥回來,果然是去跑步,不過他很貼心,是先去white beach探路,只是...我規畫的應該是white beach下面一點的dumaluan beach才對,管他的,反正都連在一起。
十點才跟旅伴走去吃早餐,tripadvisor邦勞第三名餐廳居然是早餐店,應該很威...吧?
跟我們住的旅店一樣,餐廳老闆也是外國人

我的早餐

我們的帳單

這裡應該很多歐美人士來投資,住起來很舒適,但是觀光業就是這樣,哪天遊客都不來的話就很麻煩,好比墾丁,不曉得在貴啥意思的
吃飽後到遊客中心請他們幫忙叫車順便了解一下有啥行程,比如螢火蟲...,還遇到了一組台灣旅客在安排隔天跳島行程,不過最後我們沒有要去跳島就是

中午左右搭車去Bee farm就在那玩水,購物,喝咖啡,更正一下,是三位旅伴購物的時候我去喝咖啡,然後某位226神鳥居然把他的Ironman草帽弄丟了,不過我很確信他掉在伴手禮店,我有看到他拿下來放在一旁,果然回去問店員就找到了。
bee farm 大廳

這就是我喝咖啡的地方


有餐廳有SPA有潛水區,好方便的地方

兩位旅伴的照片,我沒肖像權只能PO這張XD


碼頭發呆區

發呆區下面




bee farm碼頭,要去潛水的船就是從這接駁

在bee farm吃吃喝喝玩水過了四小時,接著去飛鳥念茲在茲的white Beach,我最後還是尊重飛鳥的決定,就去這吧,這片沙灘在地圖上分成三個,由南到北分別是dumaluan Beach, white Beach, libaong Beach,所以一到這,我就獨自走往dumaluan那邊拍照,其實差異不大,就是比White Beach寬一點、熱鬧一點、漂亮一些,來回大概花半小時,結果逛回來發現飛鳥很無聊地坐在旁邊顧行李!!??這是啥狀況,我下意識地拿出手機拍照,結果他很無奈的說,你又要上傳群組了喔?看來他被群組搞的壓力很大,其實我獨自走去另一個沙灘是故意的,想說飛鳥應該可以跟兩位旅伴一起玩或拍照,不過我也不想多問了,反正如果飛鳥去拍照的確不如坐著休息好一點,不過他就是這麼體貼,主動的幫旅伴顧行李,好男人來著
是的,我沒肖像權,所以...XD

在這倒是有件趣事發生,因為我們請Tutu車司機一小時後回來接我們,順便請他們幫忙拍照,結果司機一直喊著kiss kiss,我差點笑死,我就跟阿孟說,不然你跟葉子kiss好了XD,不過在這拍照真的很像一幅畫,但是我沒肖像權,所以還是不放了XD








就是這兩輛TUTU車

接著趕緊趕在六點前去遊客中心集合,搭了一小時的車才到Abata river,然後又在那傻傻的等,因為一開始司機去停車我們也不曉得該跟哪一團走,等了大約20分左右,上船了,不過不是獨木舟,烏漆媽黑的應該也危險吧?行前其實我們設計過這行程,希望是一男一女划獨木舟,但是到了現場發現,要是真的划獨木舟會很危險,好險早上在遊客中心我只提一次說我可以划阿,被否決後馬上接受搭船的行程。其實這行程蠻失望的,如果有朋友要去薄荷島,我一定不推薦這行程,只是不過反正我們閒著也是閒著,加減看
看螢火蟲的船

回到Alona Beach已經快九點,隨便找一家吃飯,雷,明明是剛烤好的東西,怎麼都是涼的

由於沙灘按摩只到10點,已經來不及去了,我就提議去連鎖店Nust Thai問問,這店下午經過時我也有跟阿孟介紹過,只是沒想到周四晚上去問,居然要到週六才有空檔,實在太熱門了
只好回家洗洗睡卡實在
至於隔天行程...沒討論,我直接判斷不可能出海,就傳訊息給上午在遊客中心遇到的Eric說我們不出海,祝他們旅程愉快
而由於在車上閒聊時,旅伴提到看我當天拿了相機拍,都還沒看到相片,說不定很厲害,我就開玩笑地說,你們看完就會決定之後還是自己拍就好。也導致我回到Inn就開始修圖上傳到群組,也展開了飛鳥神後續得一直拍照修圖的生活,偶臭了~~~~不過,我的相機也就這天有拿出來而已,哈哈哈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