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4

差點忘記回診的事

是這樣的,自從七月份吃了降膽固醇的藥之後,我就因"諸多因素"停止了ZWIFT,真是學人精,甚麼諸多因素,其實就是懶+找藉口
藉口1.我要重訓練肌肉,不可以因為有氧又消耗掉;Jeff也說先有氧再重訓會影響到訓練成效...那麼先重訊再有氧如何?糟糕...這樣我就不能偷懶了阿
藉口2.ZWIFT很貴,一個月要10美元...不要亂吃東西就省下來了吧
藉口3.反正沒有ZWIFT還是可以踩訓練台阿,是阿是阿是阿,怎麼就只有騎一次呢?是因為後來足底筋膜炎嗎?藉口中還有藉口,太會牽拖了

反正就是想到,練肉這些日子以來效果是有,但是肚子的肥油長得更快,至於有氧影響到重訓成效...說真的以我練的量還差遠了,那這跟今天的主題有啥關聯呢?
關聯就是...阿要回診了,再不練一下心肺,抽血出來數據難看怎麼得了!!!!想說還有點時間,下下周一才會診,先玩一下ZWIFT免費的25KM好了,順便看一下Flash season4,只是...累死我的毛了,我根本沒測FTP,都用沒強度的方式踩,怎麼心跳飆到19x,天啊,體能退化太多了。踩完到現在4個小時,心跳幾乎都在100以上,最低97,真的有操到
只是足底筋膜炎還沒好,原本以為快好了,結果變成腳掌腳趾端發麻脹痛,好險沒逞強跑步,繼續休息吧,等全好了再回去練跑練心肺


這樣就結束了嗎?是差不多該結束,只是我想到...新光回診的抽血要提前一周,也就是說,我只能趁這兩三天的時間抱佛腳了,我看這次抽血應該會很慘吧

2 則留言:

  1. 結果下班去醫院抽血時,檢驗師問有沒有空腹八小時
    我終於記起來為何之前都是上班前來抽了...只好明天早上再跑一次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