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8

第一次上健身房重訓

由於清晨回到台北住處已經快兩點,簡單整理了行李以及要帶回高雄的單路,洗好澡後也只剩四小時能睡,所以還沒時間在電腦上整理照片,反正這次有拿微單出來拍也就第二天,相片也當天處理好,就是還有些在cube+的,在theta的,在手機上的,以及旅伴分享到line上的還得整理,乾脆先寫一下第三天在Henann resort的健身房體驗。
以前當然也去過健身房,但就只有踩腳踏車,飛輪或者跑步機,重訓沒試過,剛好這一年來或多或少有用啞鈴在簡單的訓練,想說反正都到渡假村了,在國外也沒人認識我沒啥好害羞的,就去健身房看一下,一開始是跟飛鳥去看,然後看到五六位住客在訓練,然後我們又繼續走到外面看游泳池XD
不過這天腸胃不適拉了幾次,回房間處理一下並且吃止瀉的,然後飛鳥就被私約游泳,我當然趕緊趁這機會去健身房啦。
不過拉肚子不能當做重量太重的藉口,怎麼說呢?我想說以前在家也用過組合式啞鈴10kg的練二頭彎舉,雖然後來大多用8kg練比較多,一開始我先拿了12.5的來試,果然非常硬斗,做了六七下馬上投降換成10kg的,還是很硬,沒辦法完成10RM三組,好吧,改練背好了,做了三組啞鈴划船後,健身房的教練來問我是不是在練背,接著就開始很熱心的帶我到機器旁邊指導,服務還真好,原本問我能不能引體向上拉個四下,我立馬說不行,除了我真的做不到之外,我也不想烙在屁股上,更何況這時候Amanda也在健身房跑步,我不能留下一個飛鳥那個在渡假村烙賽在健身房的友人的名號
所以還是去試試機器好了,至少重量可以調輕一點,然後也這樣操了四五個動作各四組,很多動作是平常徒手用啞鈴不容易練到的,只是我近來也很少練背就是,我怕運氣越來越背...最後追加三組仰臥起坐,有夠硬啊,太胖果然增加了自己負擔
教練問我還要不要練,我就跟教練說enough,也謝謝他,就跟Amanda去泳池找飛鳥跟葉子了
晚上的泳池沒啥人,可能剛好是吃飯時間,找了一下還是我們先被他們發現,然後決定各自回房間換裝下來游泳,然後簡單的分享幾個蛙式技巧給Amanda,畢竟當年我蛙式也很弱,教練教我的技巧都有筆記下來,還有點印象。然後又各自回房間換裝,當天要吃Henann的buffet,才回到房間就下大雨,好哩加在,拿著飯店提供給房客的傘又走回到泳池附近的餐廳吃吃吃了

咦,我又離題了,說好要講健身房的XD那麼回來後會不會去健身房呢?我想依然不會,我看太多靠北健身界文章了,去了就是一堆人排隊,而且機器也不會用,暫時先繼續練我的啞鈴就好

5 則留言:

  1. 跟亞咩蝶的互動不錯耶…
    BTW…私約游泳應該是被叫去幫拍照吧…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三爺英明,飛鳥跟我說私約游泳的時候我還沒想這麼多,只想著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就溜了,後來果然就如你說的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大概了解了她的想法後
      會怎樣大概都八九不離十了 (怒)

      刪除
    3. 其實飛鳥也很清楚是要去拍照就是
      我要開溜時他還唉了幾聲XD

      刪除
    4. 不過他說不定樂在其中,反正都去了就趁機享受一下度假氛圍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