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3/3

ZWIFT抓Stages功率計的迴轉速怪怪的--資訊更新

從第一次玩ZWIFT時就覺得...我哪時候迴轉速這麼穩定了,而且跟以往的感覺落差很大,自覺應該60左右,結果ZWIFT一直呈現8x~9x的狀態,而且...不太會變,即使我故意調整速度也是,這時候就知道應該有問題了(3/7更新資訊於最下方)
擷取昨天strava的資訊,我迴轉哪有那麼高&穩XD

先說一下先前用Garmin 520抓stages功率計的迴轉時,一直抓不到,後來發現有抓到功率計的話,騎乘時自動就會有迴轉,而在ZWIFT配對時,因為一開始配對迴轉速時也找不到,所以後來就直接抓功率計不管迴轉,結果在電腦畫面左上角的資訊只有心跳、瓦數,迴轉速沒呈現,但是在ZWIFT手機APP上是有迴轉速的,雖然數據很詭異XD

趁著昨天跟瓜董、V博在達叔店門口聊天時請教他們,他們建議我同時開啟碼表看數據有沒有問題,果然阿...碼表呈現的是正常的迴轉速,只是我google很久也沒看到別人有這疑問,管他的,反正Garmin520有迴轉感應器,來去裝上去比較單純

2016/3/7資訊更新:
剛好今天在ZWIFT討論區有高手討論到stages迴轉速在ZWIFT也需要配對的問題
下班後TRY了好幾下,依然抓不到,詭異的是把迴轉速感應器裝上後,連原本已經配對的也找不到,我累了我,重開ZWIFT就正常了,至於STAGES的踏頻我懶得再TRY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