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8/13

最近忙什麼?

沒仔細想也不曉得在忙啥,好好理清一下

一、忙著被車子搞瘋...已經顧路三次,心中浮現殺機(誤),是換車的想法,但是換車又是一筆超大支出,抱著花點錢能修就修的想法,只是...原廠你到底會不會修呢?明天要去把車牽回來了,希望別又顧路啦。每次被拖吊回去不只車廠老闆覺得難看,我都覺得煩了,爭氣點好嗎,你們原廠耶

二、忙著養傷...這次是肩膀,5月出差馬來西亞前幾周其實肩膀就受傷了,物理治療師很厲害,摸一摸就知道我是後撐的動作做太多。
那為啥會受傷呢?由於先前跑河濱時,出發後沒多久就有雙槓,去搞個三、四下,然後跑完5K回來,再搞個三、四下。後來有一陣子沒練背,跑步時又繼續這樣搞,當時還想說,原來這麼久沒練還可以勉強弄到五下,很是欣慰,然後當晚就覺得肩膀超緊,隔天就發炎了。可能是因為背肌無力變成肩膀代償,因為我很刻意不讓肩膀內旋,應該不是內旋造成的傷害
五月出差第一天,在宿舍椅子只做了一下後撐,馬上發現不對勁,直接發炎,就這樣痛到出差結束。到現在我完全不敢做這動作,因為都在偷懶

三、忙著追劇...看了一堆韓劇、韓綜,又從這個男女主角演過的,繼續追,不過常常是看了幾集,直接看最後一集,或者是上網看分集概要就pass了。
這中間看了尹食堂,搞得好想去Gili Trawangan跟西班牙的Islas Canarias度假,不過想想而已,有些不切實際的念頭別真的去實行,我甘苦人,因為查了去加那利群島的交通實在太麻煩,放棄XD

四、忙著偷懶...肚子越來越大,體能越來越差,現在跑個5K都要快半小時,至少還能跑是好事啦,不過足底筋膜一直沒完全好,都已經過一年了,看來會持續陪著我XD。ZWIFT也是,一個月騎不到三次,常常是扣款後才想到該退,然後發現來不及,想說那多騎一點,結果也就騎一次,哈哈哈

五、忙著上下班...雖然捷運轉機車也是很方便,但是夏天全身臭汗的,我搭捷運看到認識的妹都不敢靠近,直接往另一邊走,也由於機車放在頂埔,往返捷運就靠走路,整體下來上下班時間又拉長了,雖然開車的時候也是要花不少時間,不過搭捷運好處除了可以打瞌睡、玩手機之外,走路的步數也增加了,這樣想一想,如果往後車子真的又掛了,不開車也就面對大太陽跟下雨比較討厭而已,不見得要買車,只是...我不太相信我真的會不買。下次還是買妥善率好一點的車子,別又遇到這種只能用猜的維修方式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