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8/30

京都旅遊8/25:金閣寺-四条&河原町市區亂晃

原本是妹妹一家要帶著阿爸去泰國,然後再由我跟大侄子帶阿爸去日本自由行
不過阿爸後來決定只去日本,至於去哪就由我們決定,不過後來老哥也加入了,他的自由行經驗比我豐富,英聽也比我好,所以我就落得輕鬆了,哈哈哈


大約兩個多月前開始訂機票、訂飯店,也由於老哥加入,所以變成他們8/22先從高雄出發去大阪,然後我8/25再從台北出發,直接到京都會合。不過這次很刺激,8/23先是有西馬隆颱風往大阪去,好險阿爸他們沒受到影響,然後南台灣也豪大雨,我一直很緊張會不會飛機不飛

這次再次搭乘廉航,去程香草,回程虎航,香草的時間很早,對於想要早去晚回的人來講很適合,但是就很累阿,五點的飛機,我考慮了好久,最終決定前一晚直接搭機捷去桃園機場,然後在那耗耗耗...又是打電動、又是看智孝的Lovely Horribly,到三點開櫃才趕緊check in,然後到登機口才稍微睡了半小時,至於飛機上睡得很不好,好像很久沒能在飛機上好好睡了


抵達關西空港大約比預定時間晚了幾分鐘,不過這時段降落的飛機很少,所以我只花了十分鐘不到,就通關&領行李,還順利搭上09:16的Haruka,直接到京都四條烏丸站跟家人們會合,由於時間還早,先把行李拿去寄放在旅館,就搭著公車去金閣寺了,話說這公車人好多,到後來人擠人全都是汗味
第一天住的旅館,後三天都住另一家

熱啊,超曬的


沒事換上超廣角鏡頭幹嘛呢



這門票被我拿來貼在房間裡XD




接著又繼續擠公車回到四条河原町,由於實在太熱,我們直接跑進0101吹冷氣順便吃午餐
逛完7F、8F,決定吃北極星的蛋包飯,口味偏鹹
吃飽後呢?旅館要15:00才能check in,沿途一直想找家咖啡店坐坐,最終選擇了在四條烏丸地鐵站的星乃咖啡,大仔說很有名,不過登記候位時我留下漢字姓名,後來去宇治的中村藤吉本店才學聰明直接寫Malone

check in後,阿爸說累了要休息一下,沒多久我跟大仔、大侄子就走去鴨川看看納涼床,這邊的餐廳要價不斐阿,最便宜的應該是三条大橋旁的星巴克吧,不過...16:00星巴克才開放戶外區,不然太熱了,而其他餐廳就更晚才開放了


然後就在河原町、三条、四条這邊亂晃,晃回旅館再把阿爸叫起來吃晚餐


不過這樣吃怎麼會飽呢,所以後來我們又跑去便利商店買泡麵跟鮮奶回旅館吃吃喝喝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