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7/2

東京旅遊:2/26 輕井澤-上野-淺草-皇居-淺草

房間窗外的景色,有雪就加分,難怪人家說一白遮三醜(疑?)

其實前一晚就已決定這一天早上不滑雪了,除了肌肉痠痛的原因之外,最後那一重摔總感覺有點輕微腦震盪,嗯,這是藉口不錯。主要是輕井澤滑雪太貴,我要租雪板+雪靴+安全帽,就算隔天有住客優惠也是要4800円,再加個4小時纜車票又要4500円,而我也不會滑太久,頂多2小時就得趕車,太不划算,所以上午就變成睡到飽、吃早餐、逛凹類的行程
王子大飯店-New York廳的早餐蠻不錯的,風景又好

會逛凹類除了想去找森林家族的東西給乾女兒,不過最後沒找到,第二個目的是找一下晚上跑步的行頭,在東京只穿飄飄褲跑總覺不太妥,而且我也沒帶風衣,怕會冷到,後來是在UA買了薄外套跟及膝短褲。接著去JINS看太陽眼鏡,結果...日本人應該頭都很小,每一副我都太緊QQ,看其他牌子的也是,後來是在別家店員熱心地介紹拿大尺寸給我,才勉強找到一副。
但戴起來還是覺得臉很腫

這次沒有去本來想到要去的舊輕井澤町,不過至少在凹類喝到他們的MOKADA咖啡跟冰淇淋,不過這是穿插在購物之間的行程,當時找森林家族已經逛遍整個凹類,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我就是沒看到,這應該是老天暗示我別買的意思XD

招牌霜淇淋一定要吃一下




搭新幹線回到東京上野JR,在這找置物櫃找好久,索性直接把行李拖去敘敘苑(不過後來在東鐵上野看到一堆@@)




吃飽後買了張Tokyo subway 24hr ticket,就搭車去淺草先去放行李順便休息、充電,再度發現我的英文很菜,聽了到了解意思需要一秒鐘XD。





房間真的如網路上講得很小,不過反正夠用就好

停留約半小時就換輕裝帶著相機、跑步衣服出門,終於出現景點路線了XD





淺草-神田,找Raffin,繼續使用破英文,不過這家在神田的點離皇居還有段路,剛好前面有位日本人也要去跑,我就跟著他走,後來才曉得在日比谷站旁也有一間(隔天在淺草也看到一間)
好冷,不容易熱身

Raffin置物櫃鑰匙
隨便找一家店吃拉麵就回淺草了,來看一下晚上的雷門,人潮果然少很多






接著呢?趕快回旅館啊!!!到九樓看一下晴空塔



這樣搞了一天腳很痠,回房間泡澡吧...泡澡時忘記要把浴室門關起來,下午入住時才特別提醒,不然熱水的蒸氣可能會引發煙霧偵測器,好家在沒狀況,可能是我放都是直接調溫水開始放吧?之後還是要注意點
不過這時候心裡很糾結,糾結著隔天要不要去滑雪,想著要去GALA湯澤還是去越後湯澤看看就好,我很明白如果去了越後湯澤沒滑雪會有失落感,但是去GALA滑一趟也所費不貲,甘苦人還是省一點,主要是因為...想著想著太晚了,隔天無法早起,而東京地鐵在上班時間的人潮太恐怖啦!!!所以,定案!純觀光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