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15

超級賽...ㄟ郎

我想一定是我今年帶賽的關係,年初到現在發生了好多事
先是三爺出車禍,好在三爺福大命大順利康復,隨時準備回來輾大家
再來是過年前王大心肌梗塞進加護病房好幾天
三月初是我媽過世
接著是,這周四下班途中連續接到兩通電話,分別是阿斌跟小劉,都是通知我王大在周三晚上往生的訊息,嚇傻了我
前一天我們還在聊Line,王大問我這陣子幹嘛消失,我說了我媽的事情後,還安慰我,並說了他哥也走得很突然,然後我還說要找他跟阿民吃飯賠罪,怎麼突然就走了
一整晚忙著聯絡人,從阿斌傳來王大跟其他人的LINE聊天畫面看來,應該是周二(4/10)下午人就不舒服了,晚上又在等車友來取貨,但藥又放公司,有提到要回去拿,但後面就沒消息了
唉...

我很佩服王大的一點就是,為了不讓原廠賺車友太大,也不讓車友用淘寶貨,自己跟捷克賣家下單買配備回來讓車友們改裝。而他自己的英文並不好,有兩次還是我用我那很爛的英文幫他寫給賣家。
他是位性情中人,敢愛敢恨,但是很講義氣,常常會揪大家聚會,大直橋下我們去了很多次,從一開始一堆車友,到後來兩三隻小貓,甚至也只有我們兩個在那泡茶的狀況,後來加了阿民,轉變成三人吃飯團了

他最大的困擾可能就是單身吧,有幾次會跟我抱怨他約會對象的問題,然後跟我說他年輕時候邊開車邊XX的輝煌歷史,這麼好的一個人怎麼這樣就走了,才大我四五歲而已。而我卻連去上個香、參加告別式都不行,實在令人傷心

我想...我真的太帶賽了,好怕下個月的到來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龍哥的祝福
    人生中有些際遇發生了~我們只能順著水流走
    有緣自會再見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