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7

拉單槓好難

從國中就覺得拉單槓很難,我只能拉的動跳起來的那一下,手完全打直後就完全找不到出力的方法,現在肥成這樣更不用多了
不過最近發現有突破性的成長,僅對我個人而言啦
去年9月在迪卡濃買了組合式啞鈴20KG,光從店門口搬到對面停車場車上,我就有好幾度搬不動,這次過年回高雄,剛好老爸說他也想買一組,我發現這次搬的沒上次累了,但還是鐵手XD
由於過年期間太過糜爛,上網買了簡易式門上槓裝在高雄家裡,每次拉總是很擔心會不會突然掉下來,哈哈哈,不過經過幾天的練習,我發現從原本打直完全拉不動的低谷,已經可以升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約5公分了XD
真是值得慶祝,趕緊多吃點東西犒賞一下!!!

6 則留言:

  1. 增長5cm是該值得慶祝~~1800小蒙牛集合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自從我吃了三顆心臟藥物後就萎了QQ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要多上訓練台~看片量增加可以積極治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雖然很久沒上訓練台,但還是常常更新片子做復健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