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/9

戒斷反應?以後吃醫生開的藥之前還是先查清楚

話說大概從10月下旬開始出現胸悶的症狀,主要是心情不美麗所導致的,後來爬文也發現壓力、心情都有可能引起自律神經失調,而有二尖瓣脫垂/閉鎖不全症狀的,就容易出現胸悶胸痛症狀
於是11月上旬根健檢中心敲時間,安排12/1到醫院檢查一下心臟,反正公司2年補助一次,趁這時機趕緊用一用,檢查結果比以前在台大住院時的還嚴重
1.二尖瓣前葉脫垂...這我以前就知道了
2.輕微二尖瓣回流...查了一下原來就是以前曉得的閉鎖不全
3.輕微三尖瓣回流...這我以前也知道
4.輕度肺動脈瓣回流...這我以前不知道阿~~~~
反正醫生說不是啥大問題啦,當時也只是每天會胸悶一陣子,偶發性的胸痛,也就想說那也算好消息,以前在醫院打的對心臟/腦度有毒性的藥物還不是過了好多年還活得好好的
只是呢...做完健檢之後,胸痛開始頻繁出現,可能是我對於公司某人越來越反感所導致,不過不值得拿來這邊做文章,跳過,一直撐到上周四,一整天胸口都像被石頭壓住,而且這段時間每天心臟都會有抽痛、酸痛、又有點像被稍微捏住那樣,想說那還是到醫院問一下醫師好了
醫師聽了我的主訴後,又看了我在健檢中心所做的運動心電圖,認為沒啥大不了的,就開了藥給我,叫我戒掉咖啡...好險咖啡機壞很久了,先戒一陣子看看有沒有比較好,只是這個藥的問題比較大
週四晚上吃了發現手腳酥麻、頭暈,反正也還好,不是啥嚴重的副作用,隔天因為要到工廠,所以早上先開車到工廠才吃藥,到下午的時候就覺得好累,腦筋不太能思考,好險我原本就腦殘,所以影響不大。但是晚上一回到家開始看電視打瞌睡,想說隔天要出遠門,九點多就趕緊吃了藥去睡覺

週六一早因為要開車就沒吃藥,先到石牌、永和接人,然後前往苗栗,只是我光開往石牌的路上就感覺到嚴重的倦怠感,整天精神不濟,頭痛,好不容易撐到晚上回到士林,吃了晚餐後又開始打瞌睡,感覺不太對勁,趕緊上網查一下這藥到底有啥副作用......

我的老天爺啊!!!
看到這些副作用我心都涼了一半,尤其是偶發性的
接著再查,蝦毀,不能隨便停藥??!!我才不管你了,趁著只有吃三顆身體還沒開始依賴前先停掉

然後今天就覺得停藥的抉擇很正確,因為又找到一篇文章說吃久了胰島素會出問題,所以常常會有發胖、血糖控制問題,只是雖然這樣,我頭已經痛好幾天了,搞不清楚到底是感冒還是戒斷反應,反正不重要,我還是換一家醫院看好了

2 則留言:

  1. 離開心更寬~看換個環境會不會改善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三爺說的是,我已經開始丟履歷了,哈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