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9/2

只有三分鐘熱度的男人

等等會不會有人跳出來說..."騙子!你哪有三分鐘!!!" QQ

一直到昨天才發現,原來我八月份完全沒更新網誌啊!!!原本七月底還想要維持一個月至少2篇,結果也不知要寫啥就放棄,想不到八月整個忘記有這回事,早上四爺也提醒了我這件事XD

那麼最近在忙啥呢?七月份忙著畫地圖
7/15搞得非常疲憊
7/30搞到快崩潰
而且7/15出門前發現偽卡鞋壞了,只好穿著偽朔溪鞋騎車,很不自在,回來後跑去蘆洲捷安特訂了一雙G牌硬底鞋,黑色好看,但是大缺貨,缺貨到現在九月了還沒貨,所以我又有個藉口不外騎

八月份忙啥呢?先是把運動錶從TOMTOM換成GARMIN vivoactive HR,結果換完發現還是TOMTOM的心率穩定,不過步頻這塊我就搞不懂了,以前要達到180/min不算太難,換了表之後幾次都是178~179/min,有點難過,一定是我越來越胖、越來越弱、越來越慢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笨、越吃越多、越來越禿、越來越愛牽拖的關係
不過Garmin好處是可以整合在garmin connect上,原本用TOMTOM當然也行,只是connect不認可garmin以外裝置的最佳紀錄,加上也想看看睡眠狀況也才換得,至於TOMTOM就送給我哥用囉

然後呢?我討厭夏天去泳池,主要是管理不良,慢速水道區有人在教學、快速水道區有人在走路,這是想逼死誰!!!游了幾次受不了,決定等天氣涼一點人少一點的時候再去吧,反正也不想花錢報名三鐵了

再然後呢?一直再看奔跑吧兄弟,而且看電視一定要配食物飲料啊!!!歐耶,養豬計畫耶!!!只是前天把四季都看完了,再來要看啥呢?

期間開車去了趟武嶺,還沒到鳶峰,大約在台14甲22K處就明顯感覺到頭暈,高山症的反應,原本從昆陽要跑到武嶺牌樓,跑不到200米就喘不過氣、頭暈,一副快死掉的樣子,改用走的,邊走邊頭暈,後來變頭痛,好險沒真的從鳶峰跑上昆陽,根本跑不了

好像還漏了什麼??啊!!我又買了一台小相機polaroid cube+,運動攝影應該不錯,但是游泳、跑步都不適合,騎車...問題多多啊,現在農曆七月過來,改天外出騎車再試試,最終下場應該是跟Ricoh Theat 360一樣,偶爾拿出來玩玩,只是我的polaroid印相機一大一小好幾年都沒用了,應該要來處理一下

什麼東西都沒有維持太久的熱度,真是喜新厭舊啊!!!可是為啥我老想著初戀女友XD

至於工作...這邊不談工作,工作遇到的鳥事不值得占用版面

2 則留言:

  1. 每個人的出練女友都是五姑娘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叩謝四爺!!我就說我很專情吧,到現在還在一起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