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9/29

唉牙牙~唉牙牙~~~

很久以來就對上牙科診所深感畏懼,那酸到骨子裡的感覺很難忍受,跟抽骨髓比起來我應該還是比較怕看牙齒,因為...抽骨髓只要醫生動作慢慢抽,就沒那麼酸痛,不過那是因為我剛剛看完牙感受到酸痛,要是改天又要抽...我應該又會改口了XD

月中到台大醫院回診時,想說還有20分鐘先吃個午餐好了,找了個有座位的吃一下吻仔魚粥,突然間咬到芹菜末的時候,感覺嘴裡有異物,仔細一舔發現...靠邀,左邊臼齒碎了,歲歲平安在這時候好像不適用,只好開始找芝山附近哪邊有牙科,優德滿了,護士建議我先找別家有空的先處理,所以先找完李醫師後,就殺回芝山

平常我通常是搭捷運或是開車回診的,當天為了去找洛基就騎機車,這下也不用找了,直接看牙齒比較要緊,殺去芝山站旁的博德牙科一問,要等大約半小時,開什麼玩笑,半小時這麼快我當然等阿,看牙的過程實在太血淚了,我就不說了,只是從此之後我變得不能吃硬的,我的腰果,我的餅乾啊!!!隔週回診時,女牙醫說右邊也崩了一小塊,天啊!!!

大前天又不小心舌頭回到右邊的臼齒,馬上就腫起大血包,通常我是咬到才會這樣,當時我只想到怎麼臼齒利成這樣,以後得很小心...不過我一天到晚不小心弄傷舌頭就是,有次連睡覺也咬到>_<,這狀況通常第二天血包就會消掉,只是這次怪怪的,隔天舌側出現黃色物體,我以為是長膿,拿棉花幫沾了口內膏卻擠不破,而且還能刮下些表皮組織,今天發現黃色區塊變小了,但還是弄不掉,決定這周看牙時問問醫師

醫生說是因為右側臼齒崩缺後太尖銳,造成舌頭受傷、增生,難道我要得舌癌?!不過醫生沒講,我就當作沒有好了,沒有舌頭很麻煩阿,人生會很無趣啊!!!



我是指吃東西很不方便啦,不過現在兩邊各補一顆臼齒,我看以後吃東西是真的很麻煩了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