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0

京都旅遊:8/28清水寺-鴨川

由於隔天一早就要搭車往關西空港,這天算是有排景點行程的最後一天,上午先去清水寺晃一晃,天氣真的很熱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完清水寺只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,大仔帶著我們去這間很有特色的星巴克













雖然我在二三年坂這開玩笑說要摔倒看看,不過...還真的差點摔倒XD
回到四条後,我就提議去吃敘敘苑的商業午餐,在四条的敘敘苑是游玄亭形式的門市,GOOGLE才曉得是採全包廂,我們到的時候剛好5%服務費的包廂全滿,服務人員問我們能不能接受+10%的,開玩笑,有得吃就很開心了,而且在台灣的餐廳幾乎都是收10%的啊!!!
雖然說好像游玄亭版的比較高檔,但是我看了菜單,感覺跟二月份在東京上野的價格比起來,京都這家的商業午餐有較平價的選擇


 












吃飽後就回到旅館休息,結果我打電動打到打瞌睡,不行!!我不能允許出來玩得下午睡著,就自己亂晃,最後跑去鴨川三条旁的星巴克,可惜星巴克的納涼床要下午四點才開放





在星巴克期間,我就Line給姪子問他要不要去跳烏龜,然後我大仔就帶著他搭公車直接去會合了。不過大老遠來一趟只跳一次烏龜太不划算,所以我們來回各跳一次XD










然後就回旅館,原本想找阿爸去吃天丼,不過他腳痛,我們還是就近吃Sukiya就好

下面照片是在鴨川三条拍的,不過...這跟箱根驛傳不同路線XD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之前說清水寺大殿為了2020東奧整修中,現在屋頂修好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