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6/19

我是真的很弱XD

最近ZWIFT有個Canyon活動,就是騎最高的那座山路線,整條路線距離是72.6KM,爬升大約1390M,在社團看到很多車友都是2.5小時或是2:4x的時間騎完,我想我應該2小時都坐不住,加上這周五天都在三峽上班,回家也七點多了,沒時間搞,只有週二稍微踩了一下,剛好那天是UCI路線,所以沒Canyon任務的選項,而我也不過只撐了90分鐘就很累又沒耐心的下車了
今天原本答應了HeSheng車隊要去復興空廚,想說我很久沒外騎,現在胖了,鍊練平路也好,昨晚還把輪組換成板輪,結果也一直忙到快12點才睡,原本打算9點就要睡覺啊!!!

然後一直夢到周一兩個會議的資料都還沒做完(實際上也是),這周除了跟大陸同事到三峽廠開會(說開會其實是她們在上課,我在旁邊做我的事),然後一直忙著做新接的任務,反正推不掉,而且接下來可以藉這理由推掉另一個屎任務,那就硬著頭皮幹吧!扯這麼多就是搞到後來,原本要做的事情沒做完,必須優先做好新任務,所以只能假日加班了,會夢到我也不意外就是啦!

所以五點多起來後,覺得實在是很累,就開始找藉口不出門(我好像從以前就常常透早不起床騎車的),比如擔心回來會像昨天一樣沒精神加班,只好很抱歉地跟朋友說爬不起來,然後繼續倒頭大睡,一直睡到10點才起床加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藉口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從44回來後,想說沒騎到車很不甘願,乾脆來挑戰任務吧,自以為應該3小時或者3:10以內能完成,想說14:04開始騎,應該17:15前能完成吧?
還先聽四爺指示把冷氣打開,然後將電扇直接擺在桌上對著身體直吹,然後一開始騎就發現我太天真了,其實我已經很久沒上那個我們戲稱為駐航站的高山,光騎到那就花了快67分,然後就一直利用下坡時偷懶休息一下,踩到3小時的時候我大腿後側開始抽筋,而當時的距離只有58.9KM,不過好險已經是第二P的下坡了,後面一直踩在踏板上拉筋,因為連大腿前側也開始有抽筋的感覺,更誇張的是,左手也開始在抖了...挖哩OOXX

很久沒上來的電塔
騎車期間先瞌掉了1罐約460ml的鮮奶,兩瓶Fin,一壺水...ㄟ...我明明是想消耗熱量晚上去三德才能吃多一點啊,怎麼喝了一堆東西!!!
搞到結束已經快3:25分,挖哩,這樣三德會來不及阿!!!趕緊把車、訓練台收一收,把小折、椅子歸位(沒辦法,房間小),跑去沖個澡,順便將毛巾、車褲簡單洗一下先晾在浴室,回來再洗,然後趕緊出門,不過因為出門時只剩20分鐘,而我的腿是僵硬的,直接搭小黃去,剛好在17:58分趕到!哈哈哈!!!
終於結束了,泣~~


吃了好多東西,真滿足!!!
雖然我很弱,但是開了冷氣之後,地板上的汗水減少許多,不過還是用掉了兩條毛巾。另外就是我看了3集的Black Sails,播完差不多3小時,但重點是海盜的戲劇總是有很多養眼畫面,挖,哈哈哈哈哈!!!原來這才是我踩訓練台的動力阿!!難怪三小時一過我就覺得撐不下去了,這樣怎麼跟人家外騎呢XD

2 則留言:

  1. 淦...訓練台三小時
    龍哥是我的偶像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四爺誤會啦,我是邊看影集邊踩阿,均瓦只有135而已QQ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