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28

回憶總是最美

因為會腦補...ㄟ...好像也不完全是,有些可能是口味變了,不過多多少少或許都會腦補吧
離開北港快卅年,一開始常常有機會回去吃小時候常吃的東西,也還覺得一樣好吃,不過日子久了之後,環境也變了,口味也變了,可能因為在其他地方吃過更好吃的?
比如說,小時候最喜歡到北港大橋下買木瓜牛奶,甚至自己賣木瓜牛奶時都覺得沒有小時候的好喝,直到有一天...真的又回去買來喝的時候才發現,怎麼這麼稀

這次到嘉義買肉包也是嚐嚐回憶,今年掃墓時原本要買另一家,結果大排長龍,改來這次我買的這家,但是誤以為沒開,這次就想說小時候阿爸有時到嘉義出差會帶回去給我們吃,雖然小時候我不吃水晶餃,這次也還是買了。不過一回去我就自動分成兩份給我哥跟我妹,只留兩顆包子給我跟阿爸吃

果然回憶最美,是說我根本不記得以前是啥味道就是,哈哈哈
但是水晶餃據Jakcie說,他有陣子常去西門町的分店買,應該還不錯吧,只是我不想試

小時候喜歡的酒井法子也最美XD
長大後就忘了,都在看其他日劇明星,直到她的新聞又出現...
所以哪天如果初戀又出現,或者我不小心出現在哪任前面,對方應該也是幻滅吧...阿...太自我感覺良好,沒有想念哪來的幻滅,哈哈哈哈

就跟不能運動時很想念騎車跑步一樣,真的騎了車跑了步,就覺得累死了,在家看電視吃東西多好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