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9/25

失控的體脂肪

先前秤出80KG時,其實還不以為意,想說隨便也可以搞到80以下,更前一陣子我可是瘦了三公斤下去,結果現在變得更重,哈哈哈,反正體重不是關鍵(但是對膝蓋而言是),體脂肪才是重要的,然後就發現...體脂肪聽到我的內心鼓舞後,high起來了!!!
用電阻式體脂器原本就很容易受到水份多寡影響,所以一般看到的建議都是在同一個時段量測,最近我大概是一兩周會在起床後量一下,但是為了心裡好過一點,還是會先去把水分排掉感覺比較舒爽
上週就出現了81.xkg,然後體脂率低的時候21.x%,高的時候24.x%,而我剛起床時,大多是23.x-24.x%,今天出現的則是24.8%(解放前)、24.5%(解放後),實在想不透,哪來那麼多油XD
我一直在想,重訓不是會燃燒更多熱量,像我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練,應該是練的份量跟重量不夠,為了安全,重量就別再加了,組合式啞鈴弄到10KG也是我的極限,另外因懶得拆裝而另外買來的12磅啞鈴,通常是拿來練三頭肌跟用來伏地挺身,手腕跟腳踝的傷一直沒好,真是見X了,手腕無法支撐我的體重,只能這樣加減練
不過還是有進步的,肚子從原本縮小腹就可以騙人,到現在已經是用力縮小腹還是騙不了人的境界了,哇~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看來又該調整一下運動,肌肉已經習慣原有的強度,嗯...來訓練咀嚼肌,吃東西好像不錯
務實一點,飲食七分、運動三分,上周吃太爽,該恢復先前為了降膽固醇而吃草的日子了

雖然很想騎車或跑步,不過足底筋膜炎兩個多月沒好,屁股拉傷一個多月沒好,脖子到背部的肌肉也有點問題,所以最近能練的區塊有限,雖然還是會偷練一下腿,然後屁股就又拉傷了XD
明天又到了復健日,應該又要很刺激了

6 則留言:

  1. 說了這麼多
    要不要直接說身體那個部分還是好的直接拿出來猛操啊!!

    回覆刪除